思小溪

写写写。

【NT】生日快乐

“Sandro,我已经录好了给Fran祝贺生日的视频。”Maldini一大早就敲开了他的主教练的门,此时正坐在Nesta家沙发的一边。
“Paolo你录好了就发吧。”Nesta倚着沙发的另一边连头都没抬。
“Paolo你还真磨蹭,我都已经发完了。”坐在沙发中间一边吃着卤好的猪头肉一边拨着遥控器的Vieri腾出一只手刷新了一下Instagram的页面。
“好了,我发完了,Sandro你打算耗到什么时候,现在罗马那边已经快晚上了。”Maldini往沙发中间挪了一下,拿过了遥控器调到了DVD模式,“Sandro你除了泰坦尼克号就没有别的电影了吗?”
“我要给他生日快乐吗?这种形式上的又没有什么意义,你看我哪年发ins祝他生日快乐了?”Nesta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手机页面中,“Paolo你要想看别的,电视柜里还有拉齐奥比赛的录像带。”
“Sandro我不记得你有网瘾啊。”Vieri还是头一次看着Nesta拿着手机这么长时间不放下。
“你们中午想吃什么?我去做饭。”Nesta在拿着手机四个小时坐着没动之后终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这都快下午了。”Vieri看了眼时间又看了看被Maldini打开的放着泰坦尼克号的DVD,终于还是拿起了手机,刷刷Instagram看看Inzaghi有没有和他互动,“Sandro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你不是说这种东西形式主义吗?”Vieri在刷出来最新的一条ins之后冲着厨房大喊,顺便推推旁边的Maldini,把手机拿给他看。“所以说Sandro你坐在那四个小时没挪窝就是为了找这两张照片?”Paolo也朝着厨房方向问道。
厨房里的人没有回答,之后,沙发上的两个人听到了厨房关门的声音,并从门缝里传来了难得的情话。

那天被内斯塔的ins炸成了响雷,但是因为刚刚考完司考脑细胞几乎全部阵亡完全没有心思写生贺什么的。这个算是迟到了很多很多天的生贺吧。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小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