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小溪

写写写。

密林传令官费伦的一天(1)

费伦一直睡到早晨九点钟才起床,如果不是前一天晚上加里安拉着他喝酒,他也不至于一睁眼就感受到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透进来的刺眼阳光。昨天晚上加里安真是醉的欲仙欲死,瑟兰督伊王的藏酒再好喝也不应该太贪杯,不然就会像今天这样耽误了一早上的工作,虽然今天他并没有任务需要执行。

费伦的一只手被身后的人抱住了,拧着劲被拽到身后不知道多长时间惹得他的肩膀酸痛不已,另一只腾出来的手正按着太阳穴希望借此来缓解宿醉带来的头痛。「加里安这个酒鬼睡得可真沉啊」,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被牵制住的手臂往外抽,然而无济于事,手臂依然被死死的攥住。

“加里安,天已经大亮了,再不起…”这一句话没有说完,他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虽然喝得多,但是清楚的记得昨天晚上他确确实实把喝醉的加里安拖了回去之后才回到的自己的房间,而眼下所处的这个房间也确确实实是他自己的房间,那个醉生梦死的从来没有梦游恶习的幽暗密林的管家没有任何理由在这个时间睡在自己的床上。如果不是加里安,那会是谁?费伦猛的用力把手臂从那个不知道是何人的怀里解救了出来。

“哎哟…”那个家伙呻吟了一声,“主人你怎么这么粗暴?”这声音吓的费伦一激灵坐起来,他偏过头仔细的观察着旁边的看起来像是精灵的家伙,黑色头发,尖耳朵,相貌和自己有几分相似,不情愿的睁着眼,一个劲的往被子里缩。如果不是确定自己没有其他的亲戚他还真的会以为这个家伙可能是自己的兄弟。「等等,这家伙刚刚说了个什么词来着?主人?」费伦仔细琢磨着这给词,像想起了什么一般摸了摸自己的腰,他昨天晚上回了房间之后衣服都没换倒头就睡,也不记得解下了腰间的号角,但是此时他摸遍了全身,环顾了整个房间都没有找到自己的那支下端口有些锈迹的铜号。「哦…伊露维塔啊,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主人,主人?”费伦一边想着怎么让这个家伙现回原形一边被这个有点怯弱的声音拉回了现实。“你是我的铜号?”他打量着躲在他被窝里的家伙问道。“恐怕是的。”那个家伙又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下,遮得只露出了眼睛。费伦叹了口气,不得不接受面前这个有点怯懦害羞的家伙就是他的那支铜号的事实。“我要起床了。”他尽量让自己保持镇定,即使他的内心怕是已经有一万只大角鹿飞奔而过。因为担心这个成了精灵形态的号角没有穿衣服,他小心的只掀开了自己的半边被子,刚迈出去两步,就被什么东西拉拽着脚下拌蒜摔在了地上,同时摔在自己旁边的还有穿戴整齐的精灵状铜号。“主人…”那个家伙扯了扯系在两个人之间的带子,费伦这才意识到他和自己的铜号之间的那条带子牵绊了各自的行动能力,这才赶紧把这条布带的一端从自己身上解下来。

费伦看着这个解开了束缚之后好奇的在房间里蹦蹦跳跳的铜号,沉浸在了如何同加里安解释的思考中。


评论 ( 5 )
热度 ( 9 )

© 思小溪 | Powered by LOFTER